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张慧颖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今生,我愿做一剪轻逸的梅花,在风雪中傲然的绽放,带着今生的夙愿,带着隔世的梅香,静守住心灵的宁静..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背后(1)  

2017-04-22 10:04:2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,大家精心准备的作品展就这样悄然过去了,想必大家也各自感怀身受,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与收获,也都让自己的父母看到了这半年多来儿女的成长与变化。由于作品展之后就是自考的来临,没有及时总结收获,等到现在回过头来才发现,那么多忙碌充实甚至有时让人快喘不过气来的日子,就这样一咬牙就过去了,感叹时间的转瞬即逝,却也觉得,有时候不逼自己一把就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(有种破茧成蝶的想法,虽然并没有觉得自己收获到太多,但还是很开心)

   说实话,作品刚刚准备的时候,真的是一头雾水,不知道做什么不说,就连作品展的概念都没有很清楚,到底要达到一个什么效果,应该从哪里开始,每天用点空闲时间在百度上胡乱的搜索,觉得时间都被自己耗费了大半。终于在师哥师姐的帮助下慢慢找到了点头绪,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作品征程。不得不佩服小伙伴的能力,好多棘手的问题他都能在第一时间解决(比如flash交互),从开做到成型只花了很短的时间,剩下的就是自己慢慢包装了。每天的专业课学习,加之中午和晚上团体操训练,还要每天站展牌,作品展还要每天紧跟,难得这么充实,好吧,终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,作品算是完美做好了,当时开心的不得了。感谢的人有好多,这里就不一一说啦!

    接下来就是盛大的作品展晚会了,第一次担任什么什么负责人之类的,又激动又害怕,当时还不清楚具体需要做什么(很高大上的赶脚)万一弄砸了就太惭愧了,功夫不负有心人吧,自我感觉我们会场非常完美啦!当然还要谢谢佳兴对我的信任,以及会场中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,让我收获不少呢。还有赵雷同学分配给我在晚会上的任务(也体验了一把当纪委的感觉)

    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想法了,这次是妈妈和弟弟来了,作品方面她没有怎么说(可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),整个家长会这几天也并没有对我过多说这方面的内容,可能怕我太敏感吧,不过能看得出妈妈对我的成长还是认可的,尤其是在米老师开完会之后,她对米老师貌似犹然生出了敬佩之意,好吧,不得不称赞米老师的“忽悠”能力。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想法,毕竟人生是自己的,只有自己觉得合适才是真的适合。时间比较仓促,没有带家人在这里好好转转(小弟还表示没有好好玩呢就走了),下次家人再来的话,一定要带他们好好玩玩。

     就这样,付出半个月的努力,作品展这一大项目终于完成了,从中也看到了自己的好多不足,技术方面、思想方面、行为方面,还是有好多要改的地方,不求完美,但求无悔,希望做一个自己想成为的自己。加油!

背后(1) - 14期   张慧颖 - 张慧颖 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3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